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真情暖雪域,大爱洒色达---公爵亚克力色达助学行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次数:

  按照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和温江区妇联支援色达的统一安排,411日早上9点,由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强带领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志愿者及其他社会爱心人士,携带爱心物资,分乘两辆车从温江区出发,于当晚950入住色达县城。

      412日早9点,志愿者们从色达县城出发前往124公里的大章乡小学,开展助学活动。在高原山区经过4个小时的颠簸,时不时还飘着雪、夹着冰雹,志愿者们克服海拔4700米的高反,翻越了雪山珠日神山,于中午13时顺利到达了大章乡小学。在校长热情的邀请下在校就餐后,开始发放由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床上用品三件套63套以及爱心人士为该校捐赠的羽绒服;

      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与老师们亲切交流,了解学校老师和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当地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志愿者们纷纷对学校老师坚守在雪域高原,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还能坚持向孩子们教授文化知识、照顾孩子们生活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并传递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问候。

      下午返程途中,李强理事长带领志愿者,继续前往亚龙乡小学,向六年级女生讲生理卫生课,丰富女同学们的生理卫生知识,增强自我爱护意识,并发放卫生巾。

 14日凌晨3点平安顺利返回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