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次数:

       720日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公司总经理谢志军、常务副总阴建、生产技术中心总监何良云、公司主管级及以上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相关联部门提问。各部门结合公司2018年战略规划、对照公司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谈工作体会和主要问题,拟定下半年具体工作措施及计划。

     

                             (生产技术中心总监何良云发言)

    

                      (常务副总阴建发言)

          在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专题发言后,谢志军总经理做总结讲话。谢总在讲话中对会议内容给予肯定。谢总就完善管理制度关于提高管理效率两方面进行重点解析;谢总最后强调两点要求:一是抓好组织领导,树立管理风向标;二是抓牢安全生产,牵住安全牛鼻子   

                            (总经理谢志军发言  

       在安全工作议程部分,会议围绕半年来公司安全整改各项工作的开展,分析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总结工作方法和有效措施、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推进安全生产,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运行水平,建立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安全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