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西岭景,板业情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26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企业员工的团队意识,体现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让员工结束了上半年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去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2017718日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组织科员级及以上员工前往西岭雪山旅游。旅游不仅仅是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更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最重要的是营造全体员工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

      此次旅游团队活动,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更加促进了同事与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团结合作。旅游,短暂远离喧嚣的城市、工作,让人们的心灵在大自然中得到放松;旅游,让思维更豁达。


     旅游归来,大家相互交流了各自的见闻和感受,同时又要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工作,相信每位员工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当中,为公司的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建设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