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帝王洁具(股票代码:002798)挂牌上市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26日,上午8时许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历经22年发展与沉淀的帝王洁具上市挂牌。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帝王人的努力奋斗下,如今终于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帝王洁具开启了崭新的旅程。

         

        上市后,帝王洁具将使企业具备更强的资金实力,通过兼并重组,上下延伸,横向联合,纵深挖潜的战略,使得上市后的帝王洁具,资金更雄厚,管理更规范,产品更优秀,品牌知名度更高,美誉度更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人性化服务,使帝王洁具走的更稳、更远。

    

     上市后的帝王洁具也会为本行业起点低,规模小,竞争无序的行业状态做出一份绵薄之力,为优化行业经营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强大后的帝王洁具不会仅仅局限在国内市场,更要提高国际市场份额,向国际市场要销量,要发展,实现产品个性化,服务人性化,企业集体化,品牌国际化的四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