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爵亚克力参展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14  点击次数: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于3.11—3.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公爵亚克力销售部长吴爱生携销售部和外贸部主要成员参展。此次展会,公爵亚克力展出广告板,卫浴板和声屏障板。公司此次参展的产品凭借高透光度、高耐候性受到了国内外买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销售部和外贸部同仁

       公爵亚克力经过精心准备,凭借优良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成为展会中的一道亮点。吸引了众多中外买家的驻足观看和咨询洽谈。

                                                                      国外买家咨询产品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不仅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爵,也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客户需求。我们也会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市场需求,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