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庆祝2014年成都亚克力板业年终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10  点击次数:

2014年度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年终大会在怡家丽景酒店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及股东、板业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公司董事长吴志雄先生

 

本届年终大会由人力资源总监王俊主持。会上,公司执行总经理谢志军对2014年全年作了重要的总结发言,并对2015年公司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常务副总经理阴建总结了2014年全年公司各部门情况,包括经营状况,财务指标。同时公司各中心总监针对所管辖中心的2014年的工作情况、缺点不足以及今后的计划等内容,向大会进行了认真汇报. 通过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较全面地总结,了解公司2014年的总体发展情况,从经营指标、财务管理、品牌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全年的重点工作,既肯定了工作当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让全员都树立了高度的危机意识和强烈的进取意识。

执行总经理谢志军先生

常务副总经理阴建先生

 

最后,董事长吴志雄就公司的整体发展作了进一步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公司各部门2014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大家的问候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2014年是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快速发展,在工程项目和外贸中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人员上下齐心、团结协作的结果,是公司各部门成员间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会上,吴总再次强调要具备宽广的胸怀、对工作和团队高昂的热情以及对自我要求的高标准,以事业心为导向,用心用情地对工作付出,才能真正当得起管理者的大任。

年会结束后,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本年度晚宴,席间全体同人开怀畅饮,其乐融融,公司员工一致表示,在公爵亚克力这个大家庭里让每个人都感觉到温暖。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成都亚克力有限公司能够大步前进,向成为世界一流的亚克力品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