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4年度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年中销售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30  点击次数:

2014年度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年中销售大会于7月19日在都江堰二王庙宾馆召开。公司营销中心及其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中,执行总经理谢志军就2014年度上半年的整个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而充满前景的展望。此时,坐在台下的其他员工都在认真地聆听着,看着他们充满信心的眼神,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他们一定会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克服困难,为公司,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毫无疑问,2014年是市场环境动荡的一年,也是公司经受内外因素严峻考验的一年,在会议中,常务副总阴建对公司上半年的整体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在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利用公司有利的资源和条件,2014年正是我们重整旗鼓,勇创佳绩的一年!

  会后,公司领导与各区域销售经理就2014下半年的销售计划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本次会议通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部门通过开诚布公,分析讨论,反复论证,确定了2014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销售方案,为接下来的销售业绩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会议也是一次动员和鼓励大会,公司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后,憋足了力量,各区域销售同仁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扬团结一心,坚韧不拔,快乐向上的企业精神,下半年一定要卯足全劲,奋力拼搏,创下销量新高峰!

 

 

销售经理向公司领导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