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爵亚克力参展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14  点击次数:

      行业瞩目的广告标识展览盛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7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公爵亚克力执行总经理谢志军携公司主要人员参展。此次展会,公爵亚克力主要展出广告板,卫浴板和声屏障板。公司此次参展的产品凭借高透光度、高耐候性受到了参展同行及买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公爵亚克力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品质至上原则,以科技为先导,极其重视研发和设计,公司技术中心拥有一支高效的研发技术团队,主要从事工艺制定、生产流程方案设计及产品结构研发设计工作;其中包括一批由化工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和结构工程师等20多人的组成的专业开发团队,为公司从事高品质的亚克力产品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使产品的开发“快、新、变”,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符合客户的严格要求。

图为公司执行总经理谢志军(右起第六位)生产部副总监(左起第三位)销售部部长(右起第五位)及各地办事处同事合影。

 

图为展会前台展示

 

图为项目经理与外国采购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