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爵板材开展100%三菱全新料透明板超低价推广活动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2-08-02  点击次数:

鉴于目前市场上以新旧混合料板和二次、三次裂解料板为主体的中低端亚克力板材占据很大份额,使整个西部地区在亚克力的应用方面一直处于低水平状态。终端客户与亚克力制品供应商之间,由于信息不对称,而在接受了用中低端亚克力板材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以后误认为出现的诸如褪色、黄变、甚至开裂等现象都是亚克力本身的缺陷。由于终端用户对亚克力产生了各种不应有的偏见,且低档亚克力不敢对品质进行有效的承诺和负责,使亚克力的供应与需求陷入了恶性循环。

在西方发达国家,很早以前就完全放弃了对二次料的使用。那里的亚克力制品供应商早年饱受使用二次料带来的种种后续纠纷的困扰。先期醒悟并果断转型使用全新料的得以幸存并发展壮大,而反应迟钝的都难逃被边缘化甚至挤出市场的厄运。

在我国的台湾,几年前就几乎停止使用二次料。近年来,大陆发达城市也已大幅度提高了全新料的用量。

对于内陆城市,新旧料在质量上的巨大差异,已经开始被许多终端客户所重视。转型的大趋势是不可阻挡的。但是,由于受到新旧料价格悬殊的制约,在内地,转型的步伐略显迟缓。

有鉴于此,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公爵亚克力),决心肩负起这一重任。我们与日本三菱公司(MMA部)一道共同策划了这次“100%三菱全新料透明板低价推广活动”,目的在于引导西南地区有觉悟、有远见的客户以较低的代价和风险率先走上使用全新料亚克力板的道路上来。顺应市场规律、顺应历史潮流。